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给豆芽的第一篇~~

豆芽~豆芽~豆豆芽~~
还是比较喜欢叫你小嘉雯。。
因为。。。
我觉得好像你哦。。。
或许是我比较喜欢你傻傻的。。。
没想酱多。。。
有一点蠢蠢。。
被我炸到没话说。。。
露出那种很“无奈的拉长脸”的表情。。
那时候的你。。。
真的给我“小嘉雯”的感觉。。。

打从心底不喜欢你伤脑筋的样子。。
虽然我知道免不了。。
因为你是那么的成熟。。。
甚至成熟过我这个老你一岁的肥婆。。。
你会想好多。。
真的好多。。。
然后伤脑筋的成熟嘉雯就出现了。。。
虽然我不喜欢。。
但我知道那是免不了的。。
人总有烦恼的时候嘛~~

说真的。。
你并不是唯一一个我不后悔在那里待了两个月的理由。。。
有两个理由。。
第一。。
我上了人生很宝贵的一课。。
“不是所有你真心对待的人也会真心对待你。。但你可以做到的是不让自己遗憾。。。不让自己失去遇上可能是捧着真心对待你的人。。虽然这些伤是难免的。。被践踏无数次也是难免的。。但一定要振作。。”
第二。。
就是你了。。。
我不习惯想太多。。。
时时都习惯性地把事情看得太简单。。
我走之前奶妈告诉我。。
二奶真的很保护你。。
我知道。。。我真的知道。。。
你都尽量不让我受伤害。。
你好为我着想。。
在我无所谓时。。。我知道你都在为我抱不平。。。
我都知道。。
只是我从来不说。。
很想跟你说一千次一万次的谢谢。。
但我请愿不说。。
因为朋友是不用说谢谢的嘛。。

很高兴。。。。。
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。。。
你捧着的一颗真心在闪闪发光哦。。
我都看到的。。
你也看到我的吧。。。

要加油。。
要努力。。
要学会不在乎。。
只要不去在乎那么多。。。
就不会那么容易受伤害了。。
这是真的。。

虽然我走了。。
留下你一个。。
但要记得我还是时时关心着你的哦。。
时时支持着你。。。
不管是什么事。。

加油吧。。。我的衰婆~~


*p/s:第一次POST酱肉麻的东西。。你赚到了哦~~^^

2 comments:

lyong said...

alamak,i got goose bumps already lar
why so sentimental?

sushi^^ said...

hehehe... realli la.... fei fu zhi yan lo wei...T-T